close

這天我們到古拉爵餐廳去小聚一下下~~

1ueGZYmwR_aXQUhNz6b8_g

新竹有2間分店,而我們去大潤發忠孝店,另一間則是新竹迎曦飯店裡,迎曦店營業時間比較長:6:30am~2:00am而忠孝店則是11:00am~11:00pm(供應餐點時間至10:30pm)  

上圖示Grazie入口,Grazie是一個能放鬆身心,屬於大人Café (因為它有酒類唷!!),內裝採用較為沉重顏色,且格間利用紗簾來表現,有種若隱若現、又讓人有屬於自己與朋友空間。

 l8mtfzgs9_d5kEXx90wysQ  

店裡中央主燈看似簡單,卻有著微妙感覺;主燈前方,便是個吧檯;這間靠近忠孝大潤發Grazie他沒有WC!!!如果想去WC,得到大潤發裡上洗手間咧!(原本想說~去他WC瞧瞧,一定很美!沒想到.....還真是尷尬哩!!!)

美麗浪漫裝潢下,有著特殊餐點~主食為義大利麵、比薩~很另類吧!

因為我們人少,點了2份套餐,雙人套餐是:開胃菜+義大利麵及比薩+甜點及飲料。我們點蕃茄紅蛤義大利麵主廚推薦比薩”(~~其實我有點忘ㄌ我們到底點ㄌ些啥?)

對我而言,我覺2人去,最好不要點比薩,因為比薩說小不小,若一人一半會吃到~~(反胃)……這是我個人看法啦!!!

但如果是Party、聚餐(適合4~6)的話,非常非常適合唷!!~~開胃菜及湯+義大利麵及比薩+甜點及飲料,只要1300元,全部20道美食一次通通都能吃到唷!!!

 vD3He68Tz7nQU1VPw2KS4Q  

最後這張圖是櫃檯,老實說,這櫃檯服務生很老實唷!!怎麼說呢!?

因為我看了帳單~想說我該付一半$$,就把一半$$放進帳單裡,但jally不知道那錢是我放,原本還想還給服務生,後來才知道那應該是我放,呵~~

因為阿~我知道他想自己付錢,so…趕快塞錢進去,哪知??最後他還是還給我下次該想另一個方法才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mi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