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,我們到台北東區去逛街唷!一聽到東區,給人第一聯想就是~~東西很貴!!也許這是我小時候想法,或許是長大了價值觀變了,現在卻覺OK!89GogV8jow7gZNIaU68eyA 

到了忠孝東路,我們把車停在善導寺捷運站附近,也就坐捷運到忠孝東路去囉!(還是是非常久沒搭捷運了哩!)

我們目標是忠孝SOGO,應該在忠孝復興站就可以下車了,而我們再搭一站到忠孝敦化(那兒是忠孝商圈唷!!!)才下,便逛了下東區地下街(地下街充滿著藝術氣息,且我發現有偶像劇在那編拍攝哩!!!因為似曾相識,也忘了是哪部劇嘞!!!)

我們到SOGO 11Fherbs Restaurant吃中餐,OH~my god!!這天仍是SOGO週年慶期間,人超多!!巴特,我一樣也沒看上眼,怪了~~!!!

Ja91HhKZ_wqJ0Y7wdqmTDg  

上圖就是我們在herbs餐點囉!~~首先,上麵包(無限量供應,如下圖~~!!!我個人認為,就算麵包沾了醬,我還是不會再叫第2)烤吐司濃湯(這個湯不錯喝唷!!)→開胃菜海鮮水果沙拉(沙拉裡+了奇異果~超酸)匈牙利紅酒牛肉飯(這個也很不錯唷!!~~~簡單來說:他就是蛋包飯)鵝肝菲力牛排(本人有點排斥鵝肝味道,sorry!!~~太偏食了!!)

qJ_dQHMOiSHIZ_K_M4O93Q yJ2DhxJmrgkGPG6yHyB8Zw  

 

我們點心是:提拉米蘇(這,真也不錯唷!!~~吃ㄧ塊=吃一天中餐+晚餐)&歐風重乳酪蛋糕(吪ㄦ~~重乳酪好像一直都那麼甜)……

附餐飲料挑是:水果茶(服務生跟我說:水果茶不能去冰,只能少冰,否則會看不到漸層效果唷!)+草莓葡萄柚蔬菜汁(出乎意料好滋味!!),兩杯都好喝!!

ZqIF0qBxjcQgauk2HHXNaw  

設於百貨公司裡,難免會有些旁人路過聲音,儘管如此~~我依舊欣賞herbs優點;仔細看它裝潢~~牆面上相片都很另類哩!!~還有不同色油漆似有若無劃過,餐桌用皮革加工,椅子是公園常用木條橫紋椅,相當特別唷!!

還有,他們店礦泉水是”evian”,餐前服務生會問你:需要喝水話,一人+30元→就可無限量暢飲,你會發現~他們櫃檯充滿著”evian”礦泉水,都是寶特瓶裝!!

+親愛餐點總共還不用$1,000元唷!~~挺划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mi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