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Qfn64I1NYqY0NOQzsUjGQjBZKpYMubAW59v7tgkD4Hg  

我去ㄌ第一次去雙溪夜市,他是靠近我們公司夜市,是宿舍同事們夜晚好去處,那兒附近是比較難停車、但是車子是可以停靠在路旁

雖然僅有3~4小攤,但應有盡有,大夥ㄦ吃牛排(一客$90),而我吃蚵仔煎($45);因為我還得留肚子回家裝媽媽!.......♬♪~~

第一次去收穫可多!發現那兒髮飾只要幾十元而已,而且連綁綁、香蕉夾當然小髮夾也有,通通都一個價。很便宜!

 

而我,也在別攤撿了小便宜唷!~~就是上面這個啦~.......♬♪~~mini短裙只要$490元,仔細瞧~口袋處還有倒著皇冠哩!不僅如此,後面一樣也有水鑚唷!

而上衣是絨布布料~11月去五分埔也有看見這種絨布小可愛再賣唷!so…我是以$750元便宜購入戰利品唷!

而這天晚上月色也很美,月亮讓我感覺比平常時大顆、且又圓,特地用手機在我家小陽台上往外照,讓人看ㄌ情都很好!如果再加點小☆☆就更美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mi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