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i0yzdxr82WiBuJe1TWchA 

吉亞西餐廳以溫暖的米色調為底襯,結合古典主義的優雅,營造出氣氛與風格兼具的用餐環境,加上匠心獨具的餐點,滿足您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。在吉亞充滿著優閒的氣氛,除了香醇的義式咖啡,還結合了歐陸各國的精緻餐點,簡單的樣式中帶著濃濃的歐洲風格。來感受一下歐洲的浪漫氣氛吧……

上圖,我正在吃星期日最便宜の消費餐點~~夏威夷!!!??炒飯。

(太遜ㄌ,我就是忘了~菜名!!)

他們的公司湯是濃湯唷!(好像大部分都降子NE!)搭配麵包吃還不錯ㄋ!

又是個咬了一口の麵包照片!!

eNtOtaH_QaIrH_53hdLs6Asks_wHFRd0mQxzVj5Y2B4A  

個人認為,這ㄍ生菜~~ㄝ~~!!

它有2種沾料,巴特,怎不管沾哪種?都還是~~~

瞧下圖右,就是我吃の便宜好吃の炒飯啦!

上面還有家肉鬆NE!真の很好吃唷!相當適合煮婦學起來唷!

xh5VSjRXSJYwae6RVUOOKQ ZOl1EOHh9yRKfVxXuWINHw 

這焗烤也是不錯選擇,但,若是相當不愛奶餵、起士味の人,還是不要點比較好喔!

咖啡是親愛の喝の,我是喝葡萄柚汁

葡萄柚汁我去了冰,但,卻不因此而變味,仍然保有它原有の酸~好喝!

D57kFc8VkHLVwrkwpeQ7eA yVLWSGCE1AvklWBhQYDnwg 

吉亞西餐廳怎麼去:

至新竹光復路の老爺酒店(也就是竹科網實驗中學の方向)→

看見大安銀行、7-11、星巴克→左轉→直直走有個叉路の地方,轉角就是"吉亞餐廳"嚕!

吉亞の停車位就在前方の大廣場,非常方便唷!

Add:竹市金山7街20號

Tel:03-5636127

金山社區商店街:

http://kinsan.tacocity.com.tw/kinsan_market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mi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